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食用菌研究室科技人员才参加“2020中日科技成果(巴彦淖尔)交流对接研讨会”

【字体:



2020928-929日,由内蒙古科协、内蒙古科技厅、内蒙古工信厅、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共同举办的“2020中日科技成果(巴彦淖尔)交流对接研讨会”在巴彦淖尔举行,此次研讨会交流对接的中日两国科技成果涉及新品种应用推广、农畜养殖技术及产品技术推广、农畜产品精深加工、新材料应用、物联网应用推广、蒙医整骨治疗技术等内容。蔬菜研究所食用菌研究室孙国琴、王海燕一行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食用菌研究室承担的财政支持农牧业示范推广项目研究内容“草原蘑菇新品种及新型栽培模式示范推广”入选并应邀进行大会交流。会上,项目主持人孙国琴研究员分别从品种、栽培技术和模式、创新点、经济和社会生态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成果专题报告和推荐。内蒙古农业大学韩国栋教授对该项成果进行了点评,对草原蘑菇在发展生态循环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和产业前景给予了肯定。

此次会议,为我们的科技成果交流和合作搭建了平台,有效的促进了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