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研究所孙国琴研究员一行参加国家食用菌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项目启动会

  • 文章来源:蔬菜研究所
  • 作者:王海燕
  • 发布时间:2018-09-14 18:05:5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特色作物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工作的通知》(农办种﹝201812)将食用菌列入特色作物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项目,为全面推进联合攻关相关工作,2018827日,国家食用菌良种科研联合攻关项目启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蔬菜研究所孙国琴研究员、王海燕助理研究员参加会议并进行学习交流。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品种管理处处长厉健萌、攻关联合体专家委员会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农业大学教授李玉、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副所长杨鹏、四川省农业厅总经济师肖小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后攻关联合体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研究员张金霞首先进行了食用菌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实施方案解读。农业农村部科技中心测试和保护处处长崔野韩、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研究员张金霞、副研究员张瑞颖、副研究员黄晨阳分别做了食用菌品种保护及食用菌育种技术专题报道。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使我们对国内食用菌菌种质量、技术和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食用菌品种保护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