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国家大宗蔬菜体系岗位科学家吴凤芝教授应邀到呼和浩特试验站进行学术交流

【字体:

  2012年8月25日—26日,国家大宗蔬菜体系呼和浩特试验站站长王勇同志邀请东北区栽培与营养研究室岗位科学家吴凤芝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会议还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设施园艺首席专家崔世茂教授及内蒙古农业大学蔬菜学科研究生、蔬菜研究所全体研究人员共计20多人参加。

  交流会上,吴凤芝教授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蔬菜学科的建设情况并做了题为“蔬菜连作障碍克服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王勇站长就蔬菜研究所的现状和发展概况做了详细介绍,设施栽培研究室姜伟博士也就近年来有关“温室土壤健康保持关键技术的研究与示范推广”的研究情况进行了报告交流,会后,吴凤芝教授参观了蔬菜研究所试验基地、农牧业科学院智能温室和赛罕区金河镇舍必崖村设施农业基地。

  本次交流促进了大宗蔬菜体系内的相互沟通与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