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科技服务»

王勇研究员应邀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组织的“农业科技走基层服务队活动”

【字体:


          

  2012年5月15日-5月29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所长王勇研究员应邀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组织的“农业科技走基层服务队活动”本次活动途径内蒙古中西部6个盟()总行程2800公里,共服务了16个基层单位。

  活动培训对象是以战士为主的种养技术骨干,王勇研究员针对蔬菜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以实用技术为主,采用集中授课和现场指导的方式,主要讲解了蔬菜育苗、栽培、肥水管理、植株调整及常见病虫害的防治等蔬菜栽培技术,并赠送了相关技术材料。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部队技术骨干的蔬菜种植技术,为部队后勤保障工作做出了贡献。并初步拟定与部队开展相关研究与技术服务合作工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