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科技服务»

蔬菜研究所举办财政推广示范项目技术培训会

【字体:


 

      2013 6月27,我院王勇研究员主持承担的2013年度财政示范推广项目设施蔬菜技术培训会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太平庄村举行,蔬菜所姜伟博士、植保所张庆萍研究员为种植户进行了设施蔬菜种植和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姜伟博士介绍了温室黄瓜、番茄、茄子、青尖椒的品种选择、茬口安排、水肥管理技术、蘸花技术和次生盐渍化防治等关键栽培技术,并针对生产中出现的问题与农户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庆萍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包括黄瓜霜霉病、灰霉病、细菌性角斑病,番茄早疫病、晚疫病、病毒病、溃疡病、根结线虫病、根腐病及生理性病害等几种常见的温室蔬菜栽培病害症状及防治要点。

此次培训会受到了广大农民的一致欢迎,参加培训的农户受益匪浅,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与实际密切联系,对下一步的温室蔬菜种植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