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科技服务»

蔬菜研究所举办财政示范推广项目现场培训会

【字体:


20131010,在赛罕区黄合少镇太平庄村,蔬菜所举办自治区财政示范推广项目“设施蔬菜新品种、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示范与推广”二氧化碳气体施肥技术应用现场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会的人员主要是合作单位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蔬菜副食品局相关科技人员和项目区科技示范户。

现场会上,蔬菜所姜伟副研究员介绍了二氧化碳与植物光合作用的关系、国内外二氧化碳气肥技术的应用现状以及项目区二氧化碳气肥技术的应用原理和该项技术在各种蔬菜瓜果上的增产、增值、增效作用。蔬菜所科技人员杜金伟助理研究员现场组装了该套二氧化碳气体发生器,详细讲解了该项技术的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二氧化碳气体施肥技术的应用全过程,使项目区科技示范户加深了对二氧化碳施肥技术的感性认识,并实际掌握了该项技术的操作方法和技术要点。此次现场培训会,共计培训科技人员和示范户40多人,发放技术宣传资料40多份。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