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字体:


今年71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日子蔬菜花卉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党日活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们要有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毅力、创新的勇气,迎接新挑战,踏上新征程。

5.jpg 

早上7点20,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列队参加了院党委统一组织的升旗仪式,全院211名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齐喊“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返回所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图片6.png 

习总书记的讲话铿将有力、掷地有声,字字句句激起党员们的自豪感。当说到“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时,会议室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激动地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支部书记王永首先谈了自己的感想,在我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我有机会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峥嵘岁月,我深切的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让我更加坚定信仰,相信我们党在下个100年会再创辉煌。九三学社成员姜伟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特别振奋,尤其提到对青年人的鼓舞,风华正茂的时代,奋斗正当其时。党员们在热烈的气氛下,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感言,让我们怀着对先烈、前辈的敬仰,坚定自己的信仰,积极投身农业科研工作,勇于创新,为下个百年计划奉献自己力量。

最后,书记王永总结发言全体党员应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持续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