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蔬菜花卉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2021年85日,蔬菜花卉研究所党支部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内学组发[2021]10号)》要求以及中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安排部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3.png

 

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在会前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程序要求,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分为学习研讨、谈心谈话、问题检视及个人剖析、召开组织生活会和问题整改落实等5个步骤。按照组织生活会方案部署7月29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7月29日到8月4日,围绕党史学习在支部委员间,支委与党员间进行谈心谈话;8月4日,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问题检视和个人剖析;8月5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在8月5日的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王永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对照个人剖析材料,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书目的感悟和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4.png

 

支部书记王永认真的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大家通过前段时间的学习,在党性认识、党史理论、政治站位上都有了一定提高,但是还存在一些理论学习不足,思想认识不重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不到位等共性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学习教育中加强重视并不断改进。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加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了解,支部党员之间也增进了相互认识。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丰富学习内容和活动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支部的日常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活动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图片5.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