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文化»

支部党员赴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开展“红色先锋,助农有我”技术服务活动

【字体: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蔬菜花卉研究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的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发挥农业科技工作者的专业优势,加强调查研究,深入田间地头,解决自治区蔬菜产业中存在的生产问题,用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成果,用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2022年5月8日,党支部书记王永带领党员刘湘萍、廉勇、郭金波前往察右中旗铁沙盖镇开展蔬菜春播春耕技术服务工作。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518165528.jpg


技术服务团成员现场指导农户胡萝卜、洋葱示范田喷施除草剂,并对胡萝卜播种和洋葱定植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指导和交流。

 

2.jpg


正值洋葱定植季,技术服务团成员查看了洋葱育苗及成苗质量,现场指导农民定植,并就洋葱定植缓苗期浇水、施肥、用药等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现场培训,并向种植户发放了《洋葱新品种简介》、《洋葱膜下滴灌栽培技术》等小册子。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518165614.jpg


 

本次“红色先锋,助农有我”科技服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以干践学”的重要体现。支部党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服务,为蔬菜种植农户解决了生产实际问题,也为冷凉蔬菜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