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第七届全国设施园艺产业发展与安全高效栽培技术交流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字体:

   2018年8月18日-8月19日,“第七届全国设施园艺产业发展与安全高效栽培技术交流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由中国农用塑料应用技术学会设施园艺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博华财经管理技术培训中心承办,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等单位作为支持单位。蔬菜所王永副所长、姜伟研究员、薛国萍参加了本次会议。王永所长在开幕式上致辞,讲述了内蒙古地区的人文、地理环境以及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会议的交流主题是设施蔬菜绿色发展技术、绿色防控技术。会上,中国农用塑料应用技术设施园艺委员会张志斌会长、邹志荣副会长等专家学者分别做了报告。姜伟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设施农业的发展现状。会后,参会代表参加了呼和浩特市都市现代农业园区以及百岁园。

    此次会议,让更多的同行了解了内蒙古的设施农业,进一步促进了内蒙古设施农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