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金红六号’新品种示范及种植技术集成”现场验收会

【字体:

2018911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处组织相关专家对蔬菜研究所胡萝卜课题组承担的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金红六号’新品种示范及种植技术集成”进行了现场测产验收(察右中旗铁沙盖镇)。

  现场验收会由成果处张辉处长主持,蔬菜所王永副所长、张艳萍研究员、植保所张庆萍研究员、察右中旗农牧业局李凤连局长和项目实施地种植大户参加会议。项目负责人廉勇博士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及实施效果,与会人员观摩了项目核心示范田。专家组现场测产评价结果为:“金红六号”长势旺盛,抗病性强,商品率高,较对照品种亩产量高出13.4%,非常适合阴山北麓胡萝卜主产区种植。专家组认为示范的新品种、栽培技术在当地具有较广泛的推广应用前景,达到了预期效果,且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