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8年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蒙平菇1号高效 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进行现场测产验收

【字体:

       2018年10月19日,我院成果推广处组织相关专家在托克托县五申镇哈拉板申村对蔬菜所承担的2018年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蒙平菇1号高效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进行现场测产验收。验收专家组由内蒙古农业大学郑红丽教授、托克托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董计平高级农艺师、托克托县科技局高建成主任组成,我院成果推广处孙峰成研究员、课题组王海燕助理研究员、庞杰副研究员、李亚娇等成员及当地种植户和科技特派员2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项目负责人王海燕助理研究员向验收专家组介绍了该项目在托克托县五申镇哈拉板申村核心示范区的具体实施内容、实施过程及完成情况,专家组听取项目介绍后,成果处孙峰成研究员组织专家对平菇新品种“蒙平菇1号”进行现场测产、测定了菌盖直径、菌柄长度等指标,并对该品种的出菇整齐度、病虫害发生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通过现场测产和检查,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蒙平菇1号”新品种品质优良、抗逆性强、肉厚、商品性好,该品种和技术在提高种植效益,提升产品品质方面具有较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适合本地区大面积推广。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