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院地共建项目组专家在杭锦后旗进行“2020年今冬明春高素质农民科技培训班”培训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有效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发展的理念, 杭锦后旗依托区位优势和农牧业生产实际情况,为更好解决种养殖技术过程中存在的生产问题,11月13日由杭锦后旗农牧和科技局组织,在旗绿色发展创新创业中心举行“2020年今冬明春高素质农民科技培训班”。我院院地共建项目组专家姜伟研究员、党久占研究员、张庆萍研究员、杭锦后旗政府副旗长王占伟、杭锦后旗农牧和科技局局长余强出席开班仪式,各镇、太阳庙农场负责人、村两委干部,部分农牧业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我院专家代表姜伟研究员做了发言。

此次培训,各镇(农场)根据产业发展方向釆取“菜单式”点餐培训模式,对广大农民进行多层次、多渠道、全覆盖式培训。开班仪式后,我院姜伟研究员、党久占研究员、张庆萍研究员根据专业领域分班开始授课,主要讲解“内蒙古设施农业发展现状及关键栽培技术”、“玉米一穴拴住增密高产栽培技术”、“河套灌区主要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关键技术”。通过培训,大力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提供人材和技术保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