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蔬菜研究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字体:

修改.jpg

3月22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翟琇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动员部署。我所党支部在会议后组织全所党员召开蔬菜研究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会议精神,布置学习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王永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翟琇书记的讲话,强调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党史学习的精神,准确把握学习目标与任务,高质量完成学习。并在会上布置了学习任务,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教材,通过自学、交流、集体学习等形式,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