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主持的科技计划项目“内蒙古冷凉蔬菜绿色高效栽培技术创新”通过专家现场会议综合绩效评价

【字体:

2023325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科研管理处组织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的财务和技术专家,对我所蔬菜花卉研究所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内蒙古冷凉蔬菜绿色高效栽培技术创新(2019GG344)”进行了会议综合绩效评价。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胡明主持,项目主管张立华参加了会议。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执行及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过质询和答疑,项目通过了综合绩效评价。

研究团队在项目执行期间共收集、整理、鉴定冷凉蔬菜品种资源材料37份,筛选出适合我区种植的甘蓝、洋葱、胡萝卜新品种4个,研究建立了高垄无纺布机械化、低密度高效育苗等配套栽培技术5套。建立核心示范区1500亩,辐射带动12000亩,累计新增总产值973.91万元。发表论文2篇,出版专著1部,制定地方标准4个,培养博士1名。

筛选引进的冷凉蔬菜新品种,研究集成的配套栽培技术对内蒙古冷凉蔬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对促进冷凉蔬菜产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