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召开2023年启动会

【字体:

按照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的工作部署,为了更好地开展和完成2023年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工作,42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2023年启动会。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407161241.jpg


会议由呼和浩特试验站站长刘湘萍主持,呼和浩特试验站团队成员、示范县负责同志及骨干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王永所长介绍了蔬菜花卉所的科研和示范推广情况;呼和浩特试验站站长刘湘萍研究员介绍了国家大宗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基本情况和2023年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工作安排情况;最后,5个示范县(通辽市、乌兰察布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盟市蔬菜生产情况、存在问题、2023年试验计划及任务安排情况。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407161320.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呼和浩特试验站2023年工作的开展及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更好地服务内蒙古蔬菜主产区找准了方向,同时也增进了各示范县之间的了解和认识,互通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呼和浩特试验站示范县建设。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