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蔬菜花卉研究所召开《冷凉地区结球甘蓝集约化育苗技术规程》和《冷凉地区结球甘蓝主要病虫害防控技术规程》2项地方标准审定会

【字体:

20234月21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冷凉地区结球甘蓝集约化育苗技术规程》和《冷凉地区结球甘蓝主要病虫害防控技术规程》地方标准审查会。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一级调研员刘保华主持。审查委员会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乌兰察布市科学技术事业发展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呼和浩特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瓜果蔬菜协会单位的专家组成。我所王永所长参加了审定会。

本次审定会评审的《冷凉地区结球甘蓝集约化育苗技术规程》《冷凉地区结球甘蓝主要病虫害防控技术规程》地方标准,是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质量监督局有关文件精神,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冷凉蔬菜研究室课题组提出、经内蒙古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立项的2项地方标准。

审定会由赵君教授担任审定会主任委员,与专家组成员对2项标准送审稿的各项内容进行了逐字逐条的评议、审定,起草成员认真聆听各项意见,就标准编制过程、标准主要内容等作了详细说明。审查委员会一致同意《冷凉地区结球甘蓝集约化育苗技术规程》《冷凉地区结球甘蓝病虫害防控技术规程》地方标准通过审查,同时认为标准实施后将为自治区冷凉地区结球甘蓝的产业化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具有指导意义。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423151448.jp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