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食用菌创新人才团队赴武川县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字体:

 

517日,依托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项目,我所我所食用菌创新人才团队孙国琴研究员王海燕副研究员李亚娇助理研究员一行3人赴武川县呼和浩特蒙禾源菌业有限公司开展食用菌技术服务工作。武川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李炳华推广研究员、武川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魏红高级农艺师、呼和浩特蒙禾源菌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国、科技特派员菅智强参加。

 

1.jpg


眼下正值呼和浩特蒙禾源菌业有限公司平菇采收和羊肚菌出菇关键期,团队一行深入振兴元基地,就平菇墙式出菇菌棒码放方式、平菇采收、保鲜注意事项、出菇期病虫害绿色防控及羊肚菌出菇期通风措施、湿度管理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并在平菇出菇模式创新等方面与公司负责人和科技特派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建议公司在现有出菇模式的基础上,应用平菇层架式出菇模式,可以充分利用空间且便于管理。

2.jpg

今后,食用菌创新人才团队将持续为呼和浩特蒙禾源菌业有限公司提供科技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科技助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