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清水河县“三区”专家团队服务基层

【字体:

   2019年10月19日,清水河县农牧和科技局和呼和浩特市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清水河县举办了基地现场培训班。由我院姜伟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高灵旺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索全义教授、李小燕教授和呼和浩特市农牧局吕立峰推广研究员5位专家组成的清水河县“三区”科技人才是集蔬菜、果树、植保、土壤营养的专业服务团队,专家们深入生产一线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培训,实地指导清水河县城关镇蒙宏公司、庄窝坪村和宏河镇聚宝庄村等基地种植情况。

  现场会上,清水河县农牧和科技局邢局长作了动员和重要讲话,工作人员给农户发放了科技特派员专家编写的专业技术丛书《现代种植养殖技术问答》。我院“三区”专家姜伟研究员现场讲授了蔬菜秋季管理技术及病虫害防治技术。清水河县科技特派员和农民种植户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后,姜伟研究员还对农户土壤进行取样,准备测试分析。

  通过基地现场培训,参训人员学到了专业技术,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本次培训对发展当地农业产业具有很大帮助。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