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国家大宗蔬菜体系银川试验站站长谢华研究员一行应邀到呼和浩特试验站进行学术交流

【字体:


 

2013713日,国家大宗蔬菜体系呼和浩特试验站站长王勇同志邀请银川试验站站长谢华研究员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会议还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设施园艺首席专家崔世茂教授、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农业局科技人员、内蒙古农业大学蔬菜学科研究生及蔬菜研究所全体研究人员共计50多人参加。

交流会上,王勇站长就内蒙古蔬菜生产情况及蔬菜研究所的现状和发展概况做了详细介绍;谢华研究员介绍了宁夏设施蔬菜发展现状并做了关于 “蔬菜集约化育苗技术”的培训及交流。会后,谢华站长一行参观了蔬菜研究所试验场、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智能温室。

本次交流促进了大宗蔬菜体系内的相互沟通与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