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蒙古国食品农业协会来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访问交流

【字体:

 

20131214日,蒙古国农业大学和蒙古国食品农业协会一行29人来内我院进行访问交流。蔬菜研究所部分科研工作者参加了交流会,会上王勇所长做了关于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简介及内蒙古地区主要蔬菜品种介绍的报告。双方就蔬菜生产技术的科研、示范、信息交流、相关技术人员的互访、技术指导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讨论。最终确定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开展适宜蒙古国栽培的耐寒蔬菜品种选育及配套栽培技术研发、示范和推广,开展适宜蒙古国的设施类型的研发;同时要加强双方人员交流合作,为蒙古国技术人员提供培训学习机会;为蒙古国蔬菜、花卉生产提供相关信息等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