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科技服务»

蔬菜研究所科技人员参加黄合少镇设施蔬菜产业化技术培训班

【字体:

  2012年5月25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科技局在黄合少镇保全庄村组织举办了“黄合少镇设施蔬菜产业化技术培训班”,其目的是为该镇即将建成的3000亩设施蔬菜基地的生产做好前期准备和对农民进行技术培训。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姜伟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了“设施蔬菜专用新品种和配套生产技术”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内蒙古自治区中西部地区设施蔬菜生产现状和存在问题,介绍了近年来蔬菜研究所筛选出来的优良设施专用果菜类品种和配套生产新技术,并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先进生产地区的成熟模式和科学经验以及存在的潜在问题,建议该镇新建的设施蔬菜基地应站在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角度合理规划、科学生产,真正做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的目的。

  此次培训会培训农民68人,发放相关技术资料134份,受到农民的热烈欢迎,并希望以后经常为他们进行技术培训和实践生产指导。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子邮件:nmgwangy@163.com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